經過了1年股市的暴跌歷練,我也是深受其影響,但很感謝這些經歷。

人生就是不斷的從失敗中學習,經驗會化成養份被我吸收,

然後,我會更加茁壯!

 

2019年,新的一年

在追求財富自由的路,已經漸漸的有一個明確的方向。

早上我為生存而工作,晚上我為財富自由而工作,

兩份工作,雖然辛苦,但我相信一切的努力將會成為最豐美的果實。

 

今年接了兩個委託案,一個是為了家庭的財富,一個是為了在自己有能力之餘去幫助更多的人,

在未來,我會讓自己更好,更多的能量去為這個社會盡我的一點小小的心力。

 

2018年我學習了操作技巧,但失敗的原因很大因素是知其不可為而為之,導致失誤連連。

2019年,我的學習重點「自律」

2019年,我的績效目標第1季,獲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2季,10%獲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年度,20%獲利

加油~穩定輸出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